中石油承诺:山塌路断油不断气不断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天灾面前,保供就是保命。为保证雅安地震灾区成品油供应,中石油紧急从乐山、眉山、成都及甘孜销售公司增调20台油罐车驰援灾区,向雅安地区增调油品2000吨。21日,第一车“救命油”送抵宝兴。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周吉平强调,一定要落实承诺,做到“山塌路断油不断气不断”,全力以赴保证灾区成品油和天然气供应,为抗震救灾提供充足的油气保障。

  在中国石油应急协调办公室调度指挥下,通往震中的沿途加油站24小时不间断供应,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部队、医疗及政府救灾车辆油品供应。燃气供应迅速恢复正常,还安排了9000多立方米活动板房将很快从江油运抵芦山灾区。同时,中国石油11支消防抢险队伍也已整装待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