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第三批房屋安全鉴定技术人员前往宝兴震区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3

  4月23日,根据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中国节能下属四川公司第三批房屋安全鉴定技术人员前往雅安宝兴县地震灾区,配合雅安市宝兴县政府组织的应急排查工作。

  第三批工作组由下属四川中节能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多名相关检测、鉴定、结构工程师组成,自带干粮和帐篷,前往宝兴县,将直接进入受灾严重的乡镇,计划在震区开展为期五天的房屋安全性排查。此项排查工作将为灾民安置、下一步灾后重建,提供参考资料。

  四川公司派出的第一批和第二批专业技术人员,已经分别于4月21日、22日抵达雅安市名山县、成都市邛崃市,与地方政府配合开展了相关鉴定排查工作。

  目前,第一批安全鉴定排查工作组在名山县以学校、医院等公用房屋为主,已经排查房屋建筑200多栋约10多万平米。各工作组人员精神状态良好,随时与公司保持联系,公司综合协调与后勤保障组将继续跟踪联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