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康佳集团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4月20日早上8时,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给当地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经第一时间调查了解到,华侨城所属康佳集团销售分支机构及生产基地在灾区的员工没有伤亡及公司财产没有损失情况。

  在得知地震消息后,康佳集团立即启动了抗震救灾的各项工作。康佳集团董事长侯松容第一时间对抗震救灾工作做出指示,成立了以总裁刘凤喜为组长的康佳抗震救灾应急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抗震救灾工作的领导、指挥和部署;康佳集团办公室成立捐赠、信息、公关及后勤四个抗震救灾应急工作组,具体负责康佳集团整个抗震救灾工作的统筹和协调;事业部层面由第一负责人统筹抗震救灾的相关工作;西南区域营销中心在川渝销售分支机构具体组织落实抗震救灾的各项工作。同时,4月20日下午,康佳集团决定向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以及组织人员采购帐篷、饮用水和食品等灾区急需物资,并第一时间将第一批价值近8万元人民币的食品和80套帐篷等救灾物资运送到芦山灾区。

  4月22日上午,康佳集团响应国家和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号召并发出《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爱心捐款倡议书》,并于当天下午4:00时,在康佳总部举行“康佳集团员工为四川雅安市芦山灾区爱心捐款活动”的启动仪式,康佳集团领导率先垂范,董事长侯松容率先捐款20000元,140多名来自康佳集团总部各级党、团组织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捐款启动仪式,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仅在现场就筹集善款148400元。康佳集团包括全国各分康、配件企业和销售分支机构等单位的2万余名员工也陆续举行捐款活动,向灾区人民及受灾同事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启动仪式上,康佳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向全集团数万名康佳员工发出呼吁,号召大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众志成城,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