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全力保障灾区医药物资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医药集团迅速启动医药应急物资供应应急体系,第一时间成立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统一部署,紧急调拨药品、血液制品及医疗器械等医药物资全力保障灾区需求。

  从地震当日开始紧急调拨到目前,国药集团向四川各大医院紧急调拨了包括麻醉药品、抗生素、止血药等药品14900盒/支;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等生物制品28500瓶;骨科器械、手术器械、诊察器械等医疗器械1600余件套。

  应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国药集团紧急储备了人血白蛋白10000瓶、破伤风免疫球蛋白12000支备用。同时,国药集团已向地震灾区了解麻醉药品库存情况,并做好了应急供应准备。

  目前,中国医药集团的抗震救灾医药物资供应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全力保障灾区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