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44公司紧急发运抗震救灾装备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4月20日上午,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44公司按照上级指令,迅速利用北京周转库紧急发运一批06武警低腰作训鞋,紧急装备参加抗震救灾的消防武警官兵,助力抗震救灾。

  为了保障官兵抗震救灾之需,际华三五四四公司作为新兴际华集团这家国内最大后勤军需企业集团的重要子企业,树立大局意识,打破原来发运计划,并把其当做一项政治任务,立即行动,当天下午就紧急指定定点发运了近4万双06武警低腰作训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