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全力确保民航信息系统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4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时,成都震感强烈。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中国航信沉着应对,迅速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中国民航信息系统安全。

  地震发生5分钟后,中国航信西南凯亚公司接到中国航信集团首个电话,相关负责人即刻赶赴现场,迅速启动一级紧急应急预案,员工实行双岗值班。西南凯亚公司现场部署机房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坚守机房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一路到成都双流机场2号候机楼进行现场支援。工作人员在检查完现场各路设备后,对辖区内所有机场离港系统进行了故障排查。

  地震发生后的一段时间内,由于通信网络出现短暂堵塞,西南凯亚公司采用多网络运营备份通信保障方案,进行通信信息沟通,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及时进行信息通报,以紧急安排调度,确保了公司在紧急时刻实现内部指挥通信全时畅通。目前,西南凯亚各机房科学有序运转,生产系统全程运行稳定,航班运行信息上报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