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救援队为天全县小河乡抢修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3

  22日晚上8点,天全县小河乡集中安置点,这里基本一团漆黑,只有极少手电的光亮。地震发生后,这里的供电一直中断,通讯也基本中断。

  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救援队来了,他们将随队携带的4台价值发电设备和照明灯送给当地。经过短短几分钟的连接安装,4套设备同时发电。亮灯一瞬间,掌声和欢呼声一片。

  图为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救援队为天全县小河乡抢修供电。陈际摄

  明亮的灯下,群众们看到车身上醒目的“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工程救援队”标志和红红的工装,知道了这是一支来自中国石化的救援队。

  “手机可以充电了!可以打电话报平安了!”许多群众围过来,向救援队成员们表示感谢。

  紧接着,救援队分成两组,一组向当地群众培训发电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安全注意事项,一组和当地民兵一道,以接龙的方式搬运救灾物资50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