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为芦山地震捐款128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牵动着中国电建集团员工的心,连日来,中国电建集团广大员工积极行动,伸出援手,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截至4月26日,员工个人捐款达280.4153万元,加上中国电建集团捐款1000万元,共筹措捐款1280.4153万元,已于26日下午全部汇入四川省慈善总会账户。同时,中国电建还向灾区捐助价值100万的紧急救援物资。

  地震发生后,中国电建所属在川企业在全力自救抗灾的同时,冒着生命危险,第一时间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中。相关单位根据中国电建集团的统一部署,快速组织抢险救援队,携带专业抢险设备进驻灾区,打通两条生命通道,开通高速免费快速通道,组织水利水电专家帮助地方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不间断向灾区提供紧急救援物资,树立了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中国电建广大员工心系灾区同胞,密切关注灾情,以多种方式为灾区祈福。他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自发捐款,传递爱心,汇聚能量,为灾区人民度过难关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