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4 月23日,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有序做好支援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和有关规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决定,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在集团公司按法定程序审议决定向灾区提供现金捐赠的同时,已向全集团广大员工发出《倡议书》,积极倡导员工个人捐款,募集资金,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

  芦山地震发生以后,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快速反应,已于4月20日第一时间组织了由40余名医疗、救灾、能源、后勤人员组成的具有丰富经验的抗震救灾救援队,携带救灾设备、帐篷、蚊帐、棉被等紧急物资奔赴地震灾区,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协调下积极开展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