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海外公司员工踊跃为芦山地震灾区捐赠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无情的撕裂了世间的宁静,残酷的惨状,钻心的伤痛,生与死的诀别,深深的牵动着中材集团海外公司全体员工的心。4月23日,海外公司举办“守望相助 爱满庐山”抗震物资救灾捐赠活动,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大家踊跃捐款捐物,共募集救灾物资千余件,为保证捐赠物资的实用性,公司将所筹善款全部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和食品,已于4月27日将物资寄往四川省雅安市,通过当地民政局转递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在这次自愿捐赠活动中,参加的人员包括公司领导、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员工,其中有快退休的老员工、有风华正茂的中年员工、更有刚刚步入公司的青年员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