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担雅安灾后重建两个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2

  “中国电建不讲条件,不讲价钱,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积极投入灾后重建。”4月30日,在灾区雅安市名山区万古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修复现场,中国电建集团参加四川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两个项目启动,水电七局党委副书记郝国英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说了这番话。

  据了解,4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接到灾后重建指令当天,郝国英率工程技术人员查看现场,29日配置相关资源,30日进场打围等工作。

  名山区万古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6个班158名学生,小学12个班494名学生,学前班有75人,教职员工50人。地震造成教学大楼严重受损,部分墙体需要推倒重建,修复面积达3094平米。新店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35人,外聘13人,每天在床病人三四十名。地震造成该院4层综合大楼变形受损严重,门诊医务人员和住院病人全部住进帐篷。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表示,雅安市名山区属芦山强烈地震重灾区,恢复、重建任务艰巨。学校和医院事关灾区民生,希望中国电建及承担施工的水电七局突击队,尽心尽力尽责任,承担更多灾后重建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