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扶贫工作组赴贵州开展帮扶项目检查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6

  4月下旬,华侨城集团扶贫工作组赴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天柱两县进行了为期5天的帮扶援建项目考察、检查和验收,了解两县在卫生、教育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在两县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工作组参观了解三穗县台烈镇寨头村的旅游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走访县妇幼保健院、良上乡卫生院、长吉乡卫生院、款场乡卫生院、瓦寨镇中心小学,以及天柱县二中、凤城小学、县中医院、社学乡卫生院等教育卫生的对口帮扶项目单位。

  在两县检查、考察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2012年度援建帮扶项目工作进展,并深入施工现场,听取援建单位的建设施工情况,加强对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督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出要求和意见;在走访中,工作组面对面与受资助的部分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等情况。受资助的学生活泼可爱,大家都异口同声地感谢华侨城集团对他们的资助,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华侨城的关心和帮助,长大以后自食其力,报效祖国。

  十年如一日,华侨城集团始终坚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2013年将继续对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天柱两县进行对口帮扶工作。十年间华侨城集团已在两县援建项目63项,累计投入专项资金2650多万元,让“品质华侨城  幸福千万家”的企业理念在贵州三穗、天柱两县持续伸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