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各单位为灾区同胞捐赠衣物献爱心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7

  5月2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哈拉沟煤矿、柳塔煤矿、设备维修中心积极开展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赠衣物活动,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哈拉沟煤矿副井广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捐来的衣物各式各样,但干净整洁,有的衣服甚至吊牌都挂着。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忙着登记、分捡。

  柳塔煤矿联合矿业服务公司布尔台服务处、上湾邮政中心支局开展了“情系芦山爱暖万家”捐衣物活动。这是时隔一个多月在该矿开展的第二次捐赠衣物活动。

  布尔台服务处组织本区域服务部员工把受灾群众急用的棉衣、毛衣、毛裤、绒衣和绒裤等捐了出来。当地邮政中心支局为此次活动开通了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亲自到矿区现场办公,提供相关服务。

  设备维修中心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为灾区人民捐献衣物。目前,共捐赠衣物698件。

  这次活动共收到件衣物2417件。这些衣物已按大小、薄厚分类装好后运往雅安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