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多家单位向芦山灾区捐款捐物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9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强烈地震灾害,牵动着中核人的心。近日,中核集团多单位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迅速行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过宣传、动员等多种有效形式,组织职工群众捐款。截至5月3日,该公司已有3807人为芦山抗震救灾献爱心,捐款总额41万余元。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组织开展了“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募捐活动,共筹集职工捐款近32万元,已统一交至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委员会,捐款资金将专款专用于受灾职工的求助及灾后重建工作。

  此外,核工业研究生部发起了为地震灾区同胞募捐活动,共募集爱心捐款9755元及毛毯、保暖棉衣、鞋、雨伞等日用品共计100余件。核工业二八〇研究所举行了全所干部职工向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西安中核蓝天铀业公司开展“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雅安行动”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