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在安徽省建成150所希望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6

  截至目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在安徽已建成150所希望小学。自2007年5月中国石化与安徽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已在安徽投入捐资助学款7000多万元。

  校舍工程质量是关系生命安全的大事。负责项目组织实施的安徽石油本着对中国石化声誉、对历史负责的原则,严把希望小学建设质量关,将项目资金用活用好,全力把好事办好。安徽石油会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纪检委、审计厅等部门,成立中国石化捐资援建安徽农村学校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对项目学校统一进行方案设计。所建学校建筑风格统一标准,采用现浇框架结构,结构设计均符合抗震规范要求。

  安徽石油着力强化对捐资助学项目的全程监控。项目小组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监督检查,并实行项目工程进度月报告制度。每个项目明确专门责任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向项目领导小组报告工程进度及资料,确保希望小学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