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累计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241.7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7

  5月17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向芦山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南方电网公司全体员工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741.7万元。加上在4月25日国资委组织的捐款仪式上捐款的500万元,南方电网公司已累计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241.7万元。

  地震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的号召,秉持“大灾当前、责任在先”的理念,积极组织捐款;同时第一时间组建了云南、贵州2支地震应急抢修救援队伍,抽调130名队员、20辆抢修车、2辆发电车,配备了电力抢修工器具、安全设施、照明装置、自住帐篷等,24小时待命,确保可以随时开赴灾区支援救灾及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