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玉树巴塘河道治理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0

  5月12日,随着最后12米装石宾格网箱的码放完毕,中国电建集团玉树第六工区承建的巴塘河河道治理工程全部结束。

  巴塘河河道治理工程是玉树州灾后重建项目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是扎西科河、巴塘河河道治理工程的一部分,河道治理工程规划投资为2.37亿元,工程分两期实施。施工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固河道两岸堤防21公里、河道清淤、土石方开挖、土方回填、浆砌石、宾格网箱装石及码放等。此工程关系全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大局,意义重大,将对扎曲河、巴塘河河道畅通、保障防汛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工程自2011年10月份开工,工程主要施工的宾格网箱装石及码放全部是手工作业。电建员工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在冰冷的巴塘河水中施工,历经两年的时间全部完成了治理工程,为圆满完成玉树重建任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