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兰铀扎实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2

  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工作部署,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优势,针对帮扶联系点临洮县窑店镇北大坪村、滩汪村和黑石湾村生态环境差、基础设施落后、村民生活贫困、文化水平低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工作的重点放在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上,努力办实事、办好事,认真履行国有央企所承担的政治、社会责任。

  兰铀公司重点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培训智力扶贫、调整产业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增强“造血”功能等方面,帮助临洮县窑店镇的三个帮扶村脱贫致富奔小康。2012年度共投资74.9万元,组织实施重点帮扶项目的落实,分别完成了1.5公里道路拓宽硬化和10.3公里道路拓宽砂化,以及村级阵地建设和学校操场硬化。2013年积极筹措资金40万元,相继为120户村民赠送了种植127亩的脱毒马铃薯新优品种50800斤,共同绿化荒山200亩,栽植树苗8000余株,拓宽砂化两条4公里村社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