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捐赠100吨化肥支持雅安地震灾区农业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0日,中化集团下属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参加了在雅安市芦山县举行的“四川省农业产业进灾区”活动,向灾区捐赠化肥100吨,以支持灾区农业重建。除此之外,中化化肥制定了对口捐赠区域的后续跟踪服务计划,将为农户持续提供农技指导和服务,确保这批到达农户手中的化肥能发挥最大作用,为灾区农业生产的恢复作出贡献。

  活动中,四川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对中化化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中化化肥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优势,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在测土配方施肥、农化服务、网络销售等方面的投入,在灾区农业重建中发挥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