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发集团第一时间向雅安灾区捐赠一批紧急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7

  四川雅安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积极响应国资委、农业部号召,急灾区之所急、想灾区之所想,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支持雅安市做好灾后防疫工作,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一批紧急防疫物资(包括50吨消毒药、300台喷雾器、500套防护服、83顶帐篷、10万头份乙脑疫苗),并迅速运抵灾区投入使用,为有序开展灾后动物防疫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此,农业部兽医局、四川省兽医局特发来感谢信,对中农发集团给予的真诚关心和宝贵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