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援建雅安宝兴灾后首批教育医疗恢复工程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5月2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援建的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宝兴段教育系统首批恢复加固工程——宝兴县中学、宝兴县实验小学通过竣工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评定为“已恢复到震前水平”。同时验收交付的还有宝兴县人民医院、宝兴县妇幼保健院和宝兴县残疾人康复中心。

  恢复加固期间,中国五冶集团员工克服余震不断、暴雨不断、水土不服、山体坍塌、交通堵塞、泥石流隐患、建材缺乏等重重困难,调整工序,加员加班,一千多处需要修复和加固的部位被一一拿下。5月25日,宝兴县中学恢复加固工程率先竣工,宝兴县实验小学随后完成新教学楼恢复加固任务,5月27日双双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业主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