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投资200万元对口帮扶陕西吴堡县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近日,神华集团拿出200万元对口帮扶陕西省吴堡县,用于该县的30名贫困大学生救助、5镇13个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及产业建设。

  今年是神华集团定点帮扶吴堡县的第一年,神华集团通过实地调研,确立了以救助贫困大学生、改善连片特困区域基础设施、扶持产业促增收为主要内容的三年扶贫工作思路。

  神华集团将建立“神华助学基金”,每年资助30—50名在校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同时,每年选拔30—50名优秀贫困大学毕业生就业。每年安排200—300万元,3年着力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6—8个。同时,每年安排100万元左右,援助县城中心幼儿园建设、吴堡中学高中部建设及县医院设备购置。每年安排100万元左右,扶持吴堡红枣生产、特色养殖、核桃栽植等特色农业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