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河南精工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4

  5月31日,儿童节前夕,航天科工河南航天精工公司对结对帮扶村小学的69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给孩子们送去了精致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航天爱心不仅温暖了这些孤单的童心,还传递着对未来无尽的希望。

  一直以来,航天精工河南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与驻地所在的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四里桥村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结合当地小学生的家长外出打工较多的情况,积极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通过慰问、赠送学习用品等多种方式进行帮扶,让农民工子女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农民工子女共享阳光、共享快乐,同时也有效地培养同学们的爱心及责任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