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福临门送“福”航天员家乡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1

  6月15-16日,中粮福临门开展了“回馈航天英雄家乡”暨“天天五谷,为航天体质打基础”活动。

  中粮福临门向航天员家乡的小学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大礼包,同时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天天五谷调和油,以提升小学生体质及餐食营养。还向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孙集乡邢家完全小学捐赠了包括学习和体育用品在内的学习礼包以及价值5000元的天天五谷调和油,帮助孩子们为将来拥有健康体魄打下基础。

  中粮福临门希望帮助每一个孩子打造航天好体质,更希望通过航天技术成果转换,让更多航天品质、高安全性的厨房食品进入百姓餐桌,为民众调和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