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钢成为宁波市首批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4

  日前,在宁波市政府召开的全市节能降耗暨“腾笼换鸟”工作会议上,宁波钢铁等30家宁波市首批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获表彰。

  自宝钢重组宁钢以来,宁钢积极践行环境经营理念,不断加大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投入,相继启动并投运了烧结脱硫、烟气循环利用等环保设施,实现了厂区环境和环保指标的大幅改善。

  此次宁钢荣获“宁波市首批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称号,也体现了宁波市政府节能主管部门对宁钢节能减排工作的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