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海滨街道走进中核集团辽核科普展厅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8

  6月25日,辽宁葫芦岛市海滨街道办事处组织社会代表和居民代表30余人,来到中核集团辽宁核电葫芦岛市科技馆观看核电科普展板和核电实景沙盘,了解核电常识,展望徐大堡核电项目的风采。

  活动过程中,辽宁核电科普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核能的起源,核电安全,以及清洁、经济、高效的特点。居民们对核电科普知识体现出浓厚的求知欲,拿出手机将感兴趣的内容收入“囊”中。

  在了解到核电没有危害身体的辐射、不会发生爆炸的基本常识,以及对地区经济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之后,大家纷纷感叹:“原来核电站这么安全,其实一点都不可怕,如果以后遇到不懂的人,自己就能解答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