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捐资重建芦山县双石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2

  7月1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雅安市教育局、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签订关于捐资重建双石中学的协议。芦山地震对灾区中小学校造成严重损坏,经与雅安市委市政府及雅安市教育局协商,东方电气集团企业和个人的现金捐款将主要用于教育事业。根据芦山地震灾后重建规划,选定距离震中较近的芦山县双石镇中学,由东方电气集团全额捐资重建。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在第一时间即组织有经验的地震救援队于当日中午抵达灾区,在统一指挥下开展救援工作。东方电气集团董事会于震后第三天即作出决定由企业捐款1000万元现金,并积极倡导集团员工捐款,支持雅安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仅一天左右的时间,东方电气集团28000余名员工捐款总额达283万多元。企业捐款中,包括财务公司212万元,自控公司200万元,国际合作公司150万元,物资公司150万元,东方汽轮机100万元,东方电机94万元,大件物流公司50万元,东方锅炉34万元,东方重机10万元。在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中,东方电气集团及广大员工向灾区捐赠超过13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