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尼克森向加拿大洪灾区捐款25万加元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8

  7月4日,从中国海油尼克森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向加拿大红十字会捐款25万加元,用以支持阿尔伯塔省南部洪灾的救援工作。

  6月份,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南部发生洪水,尼克森员工所居住及工作的三个城市(麦克默里堡、卡尔加里及梅蒂逊哈特)都遭到了洪水的侵袭。目前大规模的清理工作已开展,尼克森积极提供协助。

  除了捐款给红十字会外,尼克森还通过其他方式积极协助救灾工作。尼克森通过“伸出援手计划”,对员工、承包商及学生每次向注册慈善机构捐款的数额进行一对一的对等捐助,以每人每年2万加元为上限。

  尼克森还动员员工志愿者支持受洪灾影响地区的社区服务机构。相关援助工作已在麦克默里堡开展,其中,长湖地区员工已开展多次志愿清理工作。

  此外,“伸出援手计划”还鼓励员工提供更多的志愿时间、对志愿者提供补助金以及加强团队建设活动,来帮助受灾地区。

  尼克森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Reinhart表示:“我对受灾地区民众表示深切的慰问和支持。公司很多员工及其家人都在洪灾中受到影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障他们的安全,并向受灾地区送去关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