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酒店企业慰问海南乐东县特困区小学孩子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2

  日前,港中旅集团三亚维景酒店组成爱心团,来到海南乐东县千家镇特困区的扎灶小学,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

  爱心团为扎灶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并带来了书包、画笔、羽毛球拍、足球等爱心礼物,与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时刻。

  关心特困区学校孩子是全社会的公益事业,需要付出更多的关心与爱心,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对于港中旅三亚维景酒店每个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