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辽宁核电投身社会公益送爱心进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12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组织”26个爱心家庭来到学校,为结对资助的学校26名贫困学生送来了学习机。孩子们接过英语学习机,激动得连声道谢,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考上大学,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活动现场,26个结对家庭与孩子们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辽宁核电“郭明义爱心团队”还邀请了葫芦岛新东方英语学校的老师为孩子们讲了一堂生动的英语课,现场互动不断,笑声连连。

  辽宁核电在努力推进徐大堡核电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关爱他人、快乐自己”的理念传递社会,在对社会作出贡献,为他人提供帮助的同时,培养职工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积极践行“发展核电,造福辽宁”的理念,为百姓造福,为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