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公益基金会接受海油员工雅安捐款50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11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会工作委员会代表全体中国海油员工,将员工个人为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的善款5092341.36元捐赠给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下称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该项捐赠根据中国海油工会工作委员会的意向,将专项用于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震区开展救助活动。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中国海油党组高度关注抗震救灾工作。中国海油在4月25日召开的“中央企业支援四川芦山抗震救灾(第二批)捐款仪式”上,宣布通过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同时,中国海油工会工作委员会于4月25日倡议广大员工向震区人民献爱心,海油人用最快的速度行动起来,在各级工会的组织下,短短一天时间内就有77793名海油员工捐款,总额达590.9万元。

  中国海油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收集系统内各单位受灾员工家庭情况。根据掌握的员工家庭受灾情况,决定从捐款中拿出部分用于全系统40余名受灾员工家庭的援助,剩余部分捐赠给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通过基金会专项用于在灾区开展的具体项目。

  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承诺将不负中国海油工会工作委员会及全体海油员工的委托,专款专用,尽快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落实在灾区开展的具体项目,将承载着全体海油员工爱心的善款服务于灾区,服务于百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