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发布2012可持续发展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8

  近日,中钢集团正式发布《2012中钢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中钢连续第六年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以“价值产业链”、“绿色服务链”、“和谐共赢链”为基本框架,总结回顾了2012年中钢集团在责任治理、价值创造、科技创新、安全生产、节能环保、风险管理、信息化、员工发展、社区服务等方面进行的社会责任实践活动,系统阐述了中钢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改善运营质量,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目标、措施、绩效和典型案例,全面客观展现了中钢集团致力于推动经济、环境、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做的积极探索。报告获评中国社科院评级小组四星级优秀责任报告。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时代发展对企业提出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回顾2012年,中钢集团更加深入地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与社会责任管理,将价值、绿色、和谐的理念践行在生产运营的各个环节,坚持稳健发展,深化环境管理,积极回馈社会,坚持把履行社会责任与促进改革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企业与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