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东北销售首船救急油溯江而上运往川渝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2

  截至7月21日晚,中石油东北销售公司16日凌晨从锦州港发出的满载1.5万吨柴油的交运油9号已经抵达江苏南通,并将油品交付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其中,6000吨柴油已完成大船分卸,正在由江轮溯江而上发往重庆,为因洪灾影响而资源吃紧的川渝地区送去救急油。

  7月10日,兰成渝管线石亭江段遭遇洪水威胁,川渝地区成品油供应吃紧。按照中国石油销售公司部署,东北销售立即开展资源组织工作。这个公司所属锦州分公司迅速启动《油品调度运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协调锦州石化满负荷向港口管输柴油,同时适当减少铁路请车计划,压缩陆运装车,优先保证港口资源供应,日输油量达到4000吨以上。港口备足资源后,这个公司第一时间安排装船和检尺,于16日凌晨封船离港,驶往川渝抗洪一线,缓解当地市场供应紧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