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爱心行动在川救助贫困先心病白血病儿童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2

  近日,2013年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救助工作委员会“神华爱心行动”拟投入资金575万元,在川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150名,贫困白血病儿童50名。

  此次活动,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作为合作医院,将按照卫生部规定,对患儿实施病种限价及其他医疗救治。中国社工协会“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办公室,将根据个人负担情况,在扣除医疗保险承担、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医疗救助后,对住院的先心病患儿给予最高额度不超过2万元的资助。

  自2010年12月“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启动以来,“神华爱心行动”项目在全国各地累计救助患儿已达7000多名。四川省的“神华爱心行动”项目自2012年度在启动,目前已经成功救助了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90名、贫困白血病儿童40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