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全力做好定西抗震救灾机车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7月22日7时45分,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和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房屋道路损毁,当地通信中断。地震发生后,中国南车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驻兰州机务段的售后服务组全力做好机车的检查、检修及服务工作,确保抗震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南车旗下的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共有85台HXD1C型电力机车服务于兰州机务段,机车的运行区间途经地震灾区定西市。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中国南车资阳公司驻兰州机务段售后服务组组长肖军,他介绍,受地震影响,部分铁路路段塌方,机车已暂停了服务运行。但售后服务组通过多种途径打听,得知85台机车并未受到地震的影响,随时可以奔赴抗震救灾的前线。

  应急预案启动后,中国南车资阳公司要求全部12名驻段售后服务人员立即检查在段机车的状况,确保每一台机车必须在抗震救灾工作的第一时间贡献力量。同时,驻段售后服务组已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开通了24小时保障热线,全力以赴配合机务段,为保障机车运用安全可靠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