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甘肃销售保障抢险救灾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4

  截至7月23日7时,中石油甘肃销售位于震区的5座加油站已为抢险救灾车辆及机械设备供油120余吨。

  为做好抢险救灾油品保供工作,甘肃销售与大区公司联系,增加抢险救灾所需型号油品数量。临近灾区的陇西、临洮、天水、定西等油库均保持合理库存。甘肃销售随时监控震中及通往灾区沿线主干道加油站的油品库存情况,合理调派油品运输车辆,抽调4辆流动加油车分赴受灾严重的梅川等地,保证灾区油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为做好震区加油站的现场管理和服务工作,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从机关抽调人员充实到位于震区的5座加油站,进行现场顶班加油和车辆疏导工作,保证救灾车辆快进快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