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向甘肃灾区捐款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1

  7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着中国电建集团广大员工的心。为支持甘肃省抗震救灾工作,日前,中国电建集团向甘肃省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以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并向甘肃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信。

  灾情发生后,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有关企业及在甘肃的各个项目第一时间出动人员和设备投入到抗震抢险第一线,展开救援行动。中国电建集团所属甘肃能源投资公司等单位的干部员工自发地组织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 80011元捐款送往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