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举办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兵器专题营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8

  7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兵器工业集团承办的201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国防利器”兵器专题营在京举行,来自天津、重庆、黑龙江、吉林、甘肃、青海、安徽等7省市的100名高中学生参加了兵器专题营活动。学生们通过参观企业和科研单位的科普场馆、与科技工作人员交流、参观生产现场、科研设施,参加乘坐装甲车、实弹射击等互动性、体验性较强的科学教育项目等活动,感受前沿科技,领略兵器魅力,体验创新文化,深入了解了兵器工业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中的重大作用,进一步树立了科技强国、实业报国的远大志向。

  兵器工业集团一贯重视履行社会责任,这次作为首批企业试点单位参与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为探索企业和科研单位面向社会有效地开发、开放优质科普资源作出了积极尝试。活动得了到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凌云集团、导航集团、中国兵工学会和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大力配合和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