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金陵石化增产万吨柴油保抗旱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9

  7月以来,江苏旱情严重,金陵石化针对江苏各地抗旱的需要,充分挖掘炼油装置的生产潜力,努力增产柴油供应江苏市场。7月份柴油产量达36.5万吨,比上月增产1万吨,创下柴油月产量的历史新高。

  该公司炼油生产装置也面临高温季节的考验,检修和消缺安排较多。公司根据装置运行情况,合理安排原油加工装置,积极组织生产柴油。销售中心优先发运柴油产品,加强与石油公司的沟通协调,共同组织好柴油出厂工作。油品储运部强化高温条件下储罐、管线的安全监控,开通了码头水上、铁路槽车、苏南管道三种运输渠道,尽快将柴油运送到销售终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