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社会责任报告引入安全生产状况女高管比例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3

  日前,《招商局集团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对外发布,这是招商局集团发布的第五份社会责任报告。

  与此前招商局集团发布的四份年度报告相比,本次报告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变化:名称由“可持续发展报告”改为“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更多参考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2.0)》的标准,内容上进一步规范。此次报告在过去历年报告体系的基础上略有调整,新增加了慈善与公益专题报告、世界公民专题报告等章页。此次报告补充了部分去年未披露的指标信息,包括研发投入、新增专利数、女性高管人员所占比例、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及环保总投入等,并对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等负面信息及改进措施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披露。

  该报告的PDF电子文档可在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mhk.com)下载阅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