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我买网紧急援助广东特大暴雨受灾地区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2

  8月中旬以来,广东地区连降特大暴雨,造成部分地区灾情十分严重。对此,中粮我买网启动紧急援助,在不影响当地整体救援的情况下,联合供应商,通过当地媒体、慈善机构、政府机构,向受灾地区紧急捐赠价值10万元救灾物资。

  目前,我买网首批救灾物资已于8月25日运抵广州增城兰溪村,同日,在广州天河城广场,我买网将另外一批赈灾物资交送G4爱心直达的工作人员,用于粤东、粤西及广州从化、增城、清远灾区赈灾。另外,最后一批物资将通过民政局发往受灾严重的汕头潮南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