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携手爱心旅客为四川孤儿送去特殊礼物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4

  8月29日,国航携手爱心旅客为2000多名四川孤儿送去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专属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作为特殊的开学礼物。这是国航与爱心旅客共同为孤儿撑起健康成长的大爱保护伞。本次赠送的公益保险于2013年9月1日零时正式生效。

  国航作为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主要发起人,致力于通过“孤儿保障大行动”为全国孤儿提供重大疾病公益保险。配合四川孤儿公益保险卡的发放,国航还启动了“小善筑梦,大爱护孤”系列活动,不仅向常旅客发送了活动邮件,还推出了网上购票捐款抽奖活动。此外,乘坐国航始发北京3小时以上航班的旅客,还能通过机上的爱心小信封为“孤儿保障大行动”捐款。

  国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特别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截至2013年8月底,除国航的企业捐赠外,已有十万余名爱心旅客为“孤儿保障大行动”累计捐赠200多万元善款,已陆续为四川、福建、吉林、青海和河南的孤儿赠送了4万多份重大疾病公益保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