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持续关怀四川灾区学校师生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3

  2013年8月30日,四川江油一中,汶川一中和芦山一中“上海贝尔新长城高中自强班”的33名师生受邀参观上海贝尔成都研发中心。本次活动邀请的这三所中学都曾经在“5.12汶川地震”和“4.20雅安地震”中遭受到严重破坏,后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得以恢复重建。上海贝尔积极帮助在这几所学校就读的灾区孩子们通过各种方式忘记伤痛,积极走向光明的人生大道。

  “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7年开展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通过集合高中特困生,组建虚拟班级,以成才支持和资金资助的方式对特困生予以关爱和帮助,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在这三年里,该项目不仅关注他们的学习,更关注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人际沟通能力,使他们有更大的机会进入高等学府从而改变命运。

  2012年起,上海贝尔开始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建立合作,在四川省汶川县汶川中学、江油市第一中学、芦山县芦山中学三所学校开展“上海贝尔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一方面,项目为1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每所学校50名)提供资助;另一方面,发动上海贝尔员工作为志愿者通过探访学校,组织开班活动、进行家访等方式参与到了整个项目过程中,并提供了宝贵的能力培养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