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全力保障余姚灾区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4

  近日,“菲特”过后,浙江石油克服自身资源调度难度大等困难,向余姚灾区救援组织、民生行业等公用事业单位紧急供应60多吨汽柴油,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10月10日上午,浙江石油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台风过后的洪涝重灾区——余姚市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查看油站受灾情况,并与余姚市政府领导碰面,承诺将全力保障灾区油品供应。

  受台风影响,余姚城区70%以上地区受淹,80万人受灾,交通受阻,电力、通信中断,食品、日常生活用品十分紧缺。余姚城区共有12座加油站,几乎全部被淹停业。余姚石油支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一面组织自救,一面集中力量组织文山路、谭家岭两座加油站开业,并成为全市抗灾用油定点供应站、民生物资发放中心、救援官兵和志愿者驻点。

  浙江石油表示,要全力保障余姚市救灾和民生用油,并敦促宁波石油和各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各项措施:一是对正在经营的两座加油站加派人手驻站,增加运力,确保资源,24小时敞开供应,对于救灾用油凭证及时免费供应。二是其他被淹停业的加油站抓紧排水,全力抢修设备,争取早日恢复营业。三是增调油罐配送车、汽柴油桶进入余姚灾区,对于盲点供应地区、救灾队伍、重点行业、民生用油等,通过配送、灌桶等方式千方百计在第一时间供应到位。为保证通信畅通,他们还专门安排一辆配送车定点供应余姚电信发电用油。四是针对宁波石油小商品中央仓受灾瘫痪、余姚加油站便利店商品接济不上的问题,协调组织自有配送车加大运力供应灾区一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