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援建青海冷湖中学生物地理园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3

  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标本,声、光、电模拟的世界地理沙盘,吸引了青海冷湖中学的学生们。由中国石油援建的青海冷湖中学生物园、地理园经过3个月前期试教学,10月21日正式投用。

  冷湖中学地处青海省柴达木盆地冷湖镇,平均海拔2900米,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寸草不生。冷湖中学是冷湖地区唯一内含学前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在校学生78名。

  冷湖中学生物园、地理园使用面积200平方米,共配置动植物标本100多种,山川、河流等各种模型50余件。生物园、地理园的投用,为冷湖中学进行新课改提供了良好条件,成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

  冷湖中学生物园、地理园是中国石油2011年起援建青海冷湖3个扶贫项目中的一个“扶智”项目,今年4月开工,8月完工,总投资18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