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黄石新兴公司多层联动保障南水北调工程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9

  日前,由新兴际华集团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承接的南水北调工程DN1400mm大口径铸管已成功下线,正有计划向南水北调工程清河广终口下九标段发运,为南水北调重大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完成好本次生产任务,黄石新兴管业以“225”管理创新体系为手段,重点抓好产品生产、质量、交货期和服务四项保障。该公司成立了“原材料质量、生产发运、产品质量、文件资料准备、售后服务”五个专项工作保证小组,以“日跟踪、周联动、月考评”的工作方式,为保障南水北调工程铸管项目提供职责服务,如原材料质量保证小组全面负责南水北调合同铸管、管件大宗原材料采购环节的质量保证和供方资质材料的准备,特别是对油漆、水泥、涂衬砂、锌丝、焊丝、富锌底漆六大原材料的采购,保证原材料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要求。生产发运保证小组全面负责南水北调合同的生产、发运工作,保证完成客户要求的交货期。产品质量保证小组负责南水北调合同的产品质量控制工作,保证球墨铸铁管、管件合同半成品、成品各环节的质量稳定,产品出厂合格率 100%。售后服务保证小组,全面负责南水北调合同的售后服务保证工作,确保前期跟踪、安装指导、投诉处理等产品发运后各环节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