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为四川乡村学校建立公益电脑教室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9

  日前,上海贝尔的志愿者开展了2013“爱传递,再生电脑公益项目”,走向西部山区,为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的3所乡村学校建立起信息化电脑教室。这是自2011年起,上海贝尔连续第三年开展“爱传递,再生电脑公益项目”。该长期项目已经覆盖了贵州、甘肃、江西、四川、上海、北京等地,共计有14所乡村学校,累计上万名师生从中受益。此次的四川项目为安岳县的三所偏远学校,北坝中学、乐至街小学以及龙台镇中学建立了数字化电脑教室,并且由四川电信安岳分公司提供了宽带接入。

  上海贝尔的志愿者表示:“上海贝尔之所以坚持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建设再生电脑教室,是因为电脑的使用是一项基本技能,是每一位同学未来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能力。上海贝尔的每一位员工都希望乡村的孩子也能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好好掌握它。”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四川电信安岳分公司的朋友们,他们也认为这样的活动形式十分有意义,非常认同这样的公益理念,希望今后可以继续用这样的合作方式为更多的乡村学校做实事。北坝中学的张校长说:“上海贝尔为我们捐建的绿色电脑教室,不仅仅是对全体学生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教育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