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向青海地质灾害易发区群众捐赠科普读物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3

  近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响应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和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关爱生命、预防地质灾害”公益活动的号召,认购500套地质灾害预防科普读物,捐献给地质灾害易发区人民群众,帮助其掌握专业的防灾知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作为全国地质灾害易发多发的省份,青海省地质灾害隐患较多且危害严重,给青海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重大危害,是影响青海省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制约因素。青海省与中国五矿有着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中国五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并积极支持祁连县援建项目和玉树地震赈灾等工作。此次灾害预防科普读物的捐赠,从灾后援助转为事前预防,可以增强当地人民群众预防和应对地震灾害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无法挽回的生命损失,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