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酒店携手壹基金助灾区儿童温暖过冬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7

  近日,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深圳,通过“为爱奔跑·壹基金2013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赛”为灾区儿童筹款,帮助其温暖过冬。作为本次马拉松赛唯一“指定酒店”,华侨城酒店积极参与到“为爱奔跑”活动中,共有220名来自华侨城集团旗下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威尼斯酒店、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海景奥思廷酒店、城市客栈、蓝汐精品酒店和物业公司员工报名参赛,来自各华侨城酒店的员工还积极参与现场义卖活动,义卖及报名捐款为灾区儿童筹集2万余元善款。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公益性马拉松赛事,“为爱奔跑”活动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认知度与接受度持续提升,报名人数不断增加。自去年与深圳壹基金基金会签约成为该活动唯一“指定酒店”后,华侨城酒店今年再次牵手壹基金,连续第二年成为“为爱奔跑”活动唯一“指定酒店”,与壹基金的合作领域、深度和广度方面都进一步加深。报名伊始,华侨城酒店就在旗下各酒店中积极宣传,在去年107名员工报名的基础上翻一倍,共吸引220位员工报名参赛,并与壹基金积极沟通商讨支持事项。马拉松赛期间正值酒店市场旺季,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东部华侨城咖酷旅馆依然坚持为参赛选手提供爱心价住宿支持。此外,组织工作人员充当活动志愿者,参与1万名选手的物料分发与活动现场公益义卖,并在活动当天提供义卖物品支持,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灾区儿童。
 

  在活动现场,华侨城酒店还作为唯一爱心企业单列展位参与义卖。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的瓷牛、婚礼公仔牛、特制记事夹和行李牌,威尼斯酒店圣马可飞狮玩偶、便携购物袋、雨伞、明信片和面具袖扣,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天鹅U盘、玩偶购物袋,海景奥思廷酒店相框、小象玩偶,蓝汐精品酒店的沐浴套装、手包挂钩、名片夹,城市客栈雨伞等义卖物品精巧生动、实用大方,吸引众多爱心人士认购。仅半天时间,上百件各华侨城酒店精美礼品义卖一空,所募集的善款现场移交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华侨城酒店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住宿支持的同时,还为参加“为爱奔跑·壹基金2013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赛”的贵宾提供接待服务。今年的活动嘉宾继续入住深圳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感受浓郁的瑞士风情,尽享“中国服务”带来的尊贵体验。

  自2001年深圳自闭症研究会成立以来,华侨城酒店旗下各酒店十几年如一日以各种形式关爱自闭症儿童,并将其作为酒店经营服务的理念,贯彻于酒店日常运营当中;华侨城旗下各酒店还连续数年参加全球性公益活动“地球一小时”,用一小时的短暂黑暗为地球换取更多的绿色与光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