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完成第四批援藏项目 22个项目改善民生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08

  2013年12月31日,中国海油第四批援藏项目审计工作完成,这标志着第四批援藏项目已经全部完成。

  2011年至2013年,中国海油第四批援藏项目组成员通过对西藏尼玛县现状实地调研,与相关人员多次座谈,在充分听取尼玛县“四大班子”意见的基础上,确立了突出改善民生的三年援藏项目。

  工作中,他们严格按照中国海油管理规定和《援藏项目管理手册》要求进行设计、招标、监理、施工,并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作风,把尼玛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经营,实施援建的22个项目,均一次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未出现任何安全和质量问题,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和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促进了尼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第五批援藏干部表示,将继续坚持“解困、扶本、造血,建立长效机制”的援藏工作思路,将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拓宽对口支援渠道和领域,加强经济合作与交流,把援藏项目和资金重点向农牧区倾斜,向公共基础建设领域倾斜,向人才培养领域倾斜,向旅游资源发展和“造血”项目倾斜,进一步提高援藏项目“价值”,为尼玛县的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